「細路開網店」計劃


炮台山循道中學 參加學校起動計劃「趁墟做老闆2021」,將於7月初讓學生在網購平台實踐營運售貨,設計及預算售賣100多件巴士/鐵路圖案的童裝T-shirt,他們亦需要呈交計劃書包括理念、銷售、宣傳、策略及預算等。本會積極支援及鼓勵學生,校方邀請義工到校服務



「細路開網店」匯報訓練


今早的匯報訓練在鄭老師的帶領及義工們的協助下,順利完成。老師還讚賞同學們在課堂上的表現較在網上訓練都反應和積極很多。


服務日期:2021430日;


時間:上午11:30 ~ 13:15


服務義工:4名










「細路開網店」匯報練習及海報設計

今早的匯報練習在鄭老師的帶領及義工們的協助下,順利完成,學生的匯報較前暢順。答問環節亦帶出計劃要註意之處。

在設計海報方面,老師借助義工的樣本作參考,從而運用網上軟件,讓學生嘗試設計宣傳海報,他們學習到海報需要的元素及軟件的應用。同學們在老師和義工指引下,設計出基本的要求,部份學生的設計亦很吸引,老師稍後將會跟據各同學的設計和拍攝穿著巴士T-shirt的實照,結合最終的海報版本。

團長亦向老師提出可協助其他計劃後續的工作,例如收貨後的檢查等等,老師稍後聯絡我們有關其他的協助。

服務日期:2021年5月7日;

時間:11:30 ~ 13:15;

服務的義工:4名



義工與師生合照

學生喜悅地展示T-shirt樣板,老師穿上巴士T-shirt多可愛!

學生於5月14日運用 Zoom 成功完成「學校起動」的匯報